ˡᵒᵛᵉ旺仔牛奶糖

I am not OK ㅍ_ㅍ

【航润】校园回忆录

我是左航,左航的左,左航的航!


开学季到了,我又想起来我那香香软软(划掉)冤种同桌了。


我的同桌,姓陈名天润,一个和我一样,又帅又聪明的大男孩,但他是个双标的人,对外温润如玉,对我…呵呵,他所有样子我都见过(骄傲)


我们的相处模式,与网上所谓的搭子,不能说两模两样,只能说一模一样。


例如:

航: 你作业写了吗?

润: 写了,咋了?

航: 那行,那我把我的收起来,咱俩看一本.

润: …6.


又例如:

航: 这题怎么做?老师讲得有点快?

润: 噢,这简单,我教你,就向量a…

航: 吆西,我懂了,谢了.


但有时,我俩也是同样不靠谱…

航: 这题咋做?刚才没听.

润: 卧槽你没听?我也没听啊!

航/润: …6.


当然,以上这种情况是很少发生的,毕竟我俩还是乖乖学习的好宝宝.




高中生上课偶尔犯困是一件正常的事,所以:


航: 不行了困死我了,再听一会儿我就直接睡过去了.

润: 奥.

航: 嘶!!!你掐人怎么这么疼!

润: 还困不?

航: …不困了.


偶尔我想报复,但…


润: 有点困,啥时候下课啊?感觉要困迷糊了.

航: 没事儿你睡吧.

润: 你说真的?

航: 睡吧,睡了我掐你,正好报复你.

润: ……

航: 咋滴啦…啊!疼!你怎么又掐我!

润: 我突然不困了,怕你困,让你清醒清醒.


最后的结果,以我又双叒叕被掐结束。




学校里有超市,但我们在二楼。我年轻跑得快,大课间的时候超市总有我帅气的身影。


于是:


润: 下课你去买吃的吗?去的话帮我带个鸡肉卷,十分感谢.

航: 好的同桌,您老还需要点别的东西吗?小的给你一起带回来.

润: 暂时不需要了,感谢您的照顾啊.


下课后:


航: 给你放桌子上了哈!你可不知道,我刚才意志力有多强才没吃了它!

润: 没事,吃就吃吧.

航: ?真的?你说真的?

润: 吃呗,吃了回来我就先弄死你.

航: …呵呵,男人…




自习课我们会安安静静上自习吗?当然不会了,我们会下手绘版的五子棋。


航: 方格纸,下五子棋不?

润: 来,who怕who.

航: 你先走.

过了一会儿…

润: …再来一次,这次你先下.

航: 怎么就重新开始了(嬉皮笑脸)

润: 别废话,赶紧的,你都知道自己赢定了!

航: 好好好,我先下就我先下.

又过了一会儿…

润: ……不来了.

航: 呦呦呦,这就认输了呦~

润: 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.

航: 好的小的我闭嘴.




我俩可是班上数一数二的学霸。依旧记得第一次期末考试颁奖…


同学1: 我靠,他俩来进货了?

同学2: 总共就9个奖,他俩俩人拿个4个回去

同学3: 怎么办,学霸的世界好变态.

航: 看没看见,哥实力摆这呢!(嘚瑟)

同学123: 兄弟们揍他!




当然,我也是个心细的男孩。同桌胃不好怎么办?还能怎么办,管着呗!


润: 我想请假回家,胃不舒服.

航: 你早上又没吃饭啊?

润: 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是的确没吃.

航: 你小子啊…等等吧,下课吃点东西我陪你找老师请假.

润: 感谢同桌的救命之恩!

航: 嘴贫,活该你胃疼.下次你再不吃饭你看我揍不揍你就完了.






我的高中就是在和同桌相爱相杀中度过的。要问我现在我俩还联不联系了,我只能说…



算了下次再说吧,半夜趁他睡着偷偷拿手机打出这段文字,现在光亮要给他吵醒了。


那就…有缘再见啦!



评论(10)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